侠岚谣夕主页

【谣夕谣】我山鬼谣心里那个人到底是谁,你们心里难道没有一点B数吗?

!!有粮吃!

Lackland:


聊天体OTZ
辣鸡复健文,是从今年二月份到现在写的第一篇文所以质量不过关OTZ
时间线在第六季之后,新统领是谁 反正也不出现就没设定OTZ
平行世界AU.
以下正文。
———————————————————————————


弋痕夕:统领刚刚和我说,明天的镇殿使会议提前一个小时进行,不要迟到。@浮丘 @云丹 @辛垣 @文琦 @子言


云丹:收到。


浮丘:收到。


辛垣:收到。


文琦:收到。


子言:收到。


游不动:哎!


游不动:我刚才去钟葵老师那里送元炁包子,你猜怎么着?你们猜我看见了谁?


碧婷:有话快说有屁快放,谁有耐心听你在这扯皮。


游不动:……好吧好吧,我看到山鬼谣了!


弋痕夕:要叫山鬼谣“老师”。@游不动


游不动:好吧是山鬼谣老师!我在钟葵老师那儿看到山鬼谣老师了!


云丹:山鬼谣在那做什么?他受伤了?


游不动:不是,不是!你想山鬼谣在外面那么多年,受伤没有一百次也有九十九次,在玖宫岭能受什么伤至于钟葵老师出马?肯定不是去疗伤了!


游不动:说错了,是山鬼谣老师。


辗迟:那他去那干什么?总不能……是去聊天的吧。


游不动:嘿,辗迟你还真说对了!他还真是去聊天了!


游不动:不过说去咨询情感问题比说聊天更妥帖。


弋痕夕:他有什么情感问题?我怎么不知道?


游不动:啊?敢情弋痕夕老师你也不知道?那就奇怪了,我以为他会跟你说呢。


游不动:那意思是,你们都不知道山鬼谣老师心里有暗恋的人喽?


弋痕夕:???


云丹:???


辗迟:???


浮丘:???


子言:???


千钧:?


辰月:什么?


辗迟:@游不动 你说的是真的?山鬼谣老师他……有喜欢的人?我还以为他是那种无欲无情的人呢……


弋痕夕:@游不动 你把当时的情形告诉我。


游不动:我当时不是去给钟葵老师送元炁包子嘛,这次的元炁包子呢,是我老爸精心烹饪而成的!比一般的元炁包子口感更好,包子皮更筋道,馅儿更大,最重要的呢,是具有更强的恢复元炁的作用!


弋痕夕:……


弋痕夕:游不动,讲重点。


游不动:诶好嘞!


游不动:我送元炁包子的时候,是一个两仪侠岚过来取的。因为平时都是钟葵老师亲自来取,所以我就问那个两仪侠岚,钟葵老师呢?他就说,山鬼谣来了,钟葵老师在跟他说话。


游不动:我当时就觉得很奇怪,因为山鬼谣回到玖宫岭之后几乎就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今天怎么突然转了性子去找钟葵老师了?


游不动:然后我就偷偷从皞天殿后边偷偷溜了进去。按理说我这种水平,钟葵老师和山鬼谣老师应该会发现我的,可是他俩说话有点投入,我就理所当然地偷听下去了!


辗迟:然后呢?


游不动:然后我就听下去了啊!


辗迟:不是,我是问你,他俩讲了什么呢?


游不动:钟葵老师说:“你这样我没办法,你只能自己解决这件事,你要不然直接跟他坦白好了。”山鬼谣老师说:“那不行,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伙伴,我突然对他说我喜欢他,他该怎么想?”钟葵老师说:“要是这样的话,我也真的没办法帮你了。自己心境的事,也只能自己解决。”然后山鬼谣老师就站起来,跟钟葵老师说了谢谢就走了。


云丹:就这样?


碧婷:可是……和山鬼谣老师一起长大的人还挺多,要怎么知道山鬼谣老师喜欢谁呢?


辰月:这样猜测别人喜欢的人是不是有点不礼貌啊……


弋痕夕:唔……和山鬼谣一起长大的,也就是云丹,我,浮丘,还有子言了。辛垣还有别的人我们都不是很熟,应该不会是他们。


辰月:弋痕夕老师……


辗迟:哎,辰月,没事儿!猜出来山鬼谣老师喜欢谁以后说不定还能帮他一把,解决他的问题呢!


碧婷:那就应该是在弋痕夕老师,云丹老师,浮丘老师和子言老师之间的一个人了。


独龙:难道是云丹老师?


云丹:别胡说。我们也是老朋友了,他喜不喜欢我看就能看出来,然而,我看出来的结果是,他不喜欢我。


游不动:这还能看出来??云丹老师,那你能不能看看山鬼谣老师喜欢谁?


云丹:这我可就无能为力了。还得你们自己去发现、去找,就像悟侠岚术一样。@弋痕夕 你加油,我得去上课了。


弋痕夕:……好。


千钧:所以……云丹老师这个选项就可以排除了?


辗迟:不对,千钧你什么时候对这些这么感兴趣了?


千钧:看你和辰月都在猜,凑个热闹。


辗迟:所以,这下我们还剩下三个人……我能不能排除子言老师?


弋痕夕:能。因为山鬼谣和子言也就是神坠试炼和神坠守护者选拔的时候交流比较频繁,其他时候因为不是一个殿的所以几乎一个月才能说一两句话,所以应该可以排除。


碧婷:那么剩下的就只有弋痕夕老师和浮丘老师了?


辰月:可是我还是觉得山鬼谣老师那样的人很难喜欢一个人呢……


浮丘:你们怎么这么麻烦,直接问他不就好了。


  
                     浮丘  邀请  山鬼谣  加入了本群


游不动:……山鬼谣老师我们什么都没说!


辰月:山鬼谣老师?


浮丘:@山鬼谣 你在线不?


弋痕夕:看来是不在线了。


碧婷:那我们继续讨论?@辰月 你刚才说感觉山鬼谣老师不会喜欢上什么人,其实我觉得也是……总感觉他有点难接近,很孤僻的样子啊……


弋痕夕:山鬼谣以前不是这样的。


碧婷:啊?以前?


弋痕夕:在他接受破阵统领那个计划之前,他不是这样的。那时候他特别活泼,很聪明,喜欢恶作剧,非常喜欢炫耀,而且火气很旺。特别喜欢逗别人,小时候我没少因为他而被老师罚。


山鬼谣:火气很旺……弋痕夕,你说的是我吗?


游不动:啊山鬼谣老师来了!噤声[嘘][嘘][嘘]


弋痕夕:可不是呢?你还记不记得你是怎么偷左师老师的书,怎么和人家约战,怎么害我被罚和你一起背着两百斤重的石砖做两百个俯卧撑的?


山鬼谣:没想到,咱们的过去你居然记得这么清楚。


弋痕夕:每次都是你害我被罚,我当然得记清楚了……说实话,好像从小到大除了被你拖累,我好像还真没被老师罚过呢。


山鬼谣:咦……所以是现在跟我算账了吗?


浮丘:没错,只要你说出来你喜欢的人是谁,我保证弋痕夕就不会再追究你小时候连累他的那些事情了。


山鬼谣:我喜欢的人?


浮丘:对。游不动在皞天殿听到了你和钟葵老师的对话,老实交代吧,你喜欢的人到底是谁?


山鬼谣:是游不动说给你们的?


游不动:不不不不是我!噫我真的没有说!


浮丘:@山鬼谣 你少转移话题了,我和弋痕夕还有他们都听着呢。


弋痕夕:嗯。


山鬼谣:你们为什么都对我喜欢谁这么感兴趣呢?怎么不问问弋痕夕喜欢谁,辗迟喜欢谁,云丹喜欢谁呢?


浮丘:就你一个人被抓住了把柄,不问你问谁?


山鬼谣:说真的啊……


山鬼谣:我山鬼谣喜欢的人是谁,弋痕夕你心里没一点B数吗?


弋痕夕:我?


山鬼谣:你都知道我说的从小一起长大了,我从小一起长大的人除了你还有谁?


弋痕夕:不是还有云丹,浮丘……吗。


山鬼谣:我为什么要喜欢她们啊?弋痕夕,你真是慢得可以啊。


浮丘:……我不说了,你们两个人好好扯皮去。@弋痕夕 你的学生我带出去玩玩去。


弋痕夕:你解释一下刚才说的话。


山鬼谣:我从小到大喜欢让谁跟着我?你。我从小到大喜欢和谁一起分享我看到的新鲜玩意儿?你。我在鸾天殿地下密室和桃源山之间的通道最先告诉了谁?你。我喜欢和谁说我心里的话?还是你。


山鬼谣:弋痕夕啊,你能不能对你自己有点信心?我就是喜欢你,我也知道你喜欢我。要不然你凭什么以为以我的实力,能发现不了游不动那小子在偷听?要不是为了让你发现,我怎么会这么做呢?


弋痕夕:……


弋痕夕:不知道该怎么说。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


山鬼谣:弋痕夕,看对方是否喜欢自己这件事,可不止有云丹会做啊。


山鬼谣:顺便说一句。我在昧谷和假叶说过:花是不会枯死的,枯死的,是心。可是,每次我感到我的心将要凋零枯萎的时候,把我挽救回来的都是你,弋痕夕。


群通知:山鬼谣  已退出  玖宫岭的有志青年





——Fin.


Lackland





可以说是非常糟的一篇文了。而且糟糕,而且短小。】

评论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